分子料理也吃得到! 名廚48道年菜免費教你
NOWnews作者記者陳鈞凱/台北報導 | NOWnews – 2015年12月18日 下午4:04
相關內容
還在傷腦筋過年年菜不知道要煮什麼嗎?鼓勵民眾動手下廚做年菜,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(18)天舉辦年菜記者會,網羅食藥署99年至104年邀請各家名廚設計的48道中西式經典年菜,提供民眾免費上網下載照著做,食藥署今年更請大廚針對2至4人小家庭量身訂製年菜,連當紅分子料理都吃得到。觀賞相片
還在傷腦筋過年年菜不知道要煮什麼嗎?鼓勵民眾動手下廚做年菜, …
還在傷腦筋過年年菜不知道要煮什麼嗎?鼓勵民眾動手下廚做年菜,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(18)天舉辦年菜記者會,網羅食藥署99年至104年邀請各家名廚設計的48道中西式經典年菜,提供民眾免費上網下載照著做,食藥署今年更請大廚針對2至4人小家庭量身訂製年菜,連當紅分子料理都吃得到。
食藥署今年的年菜,邀請獲選104年度FDA優良廚師的兩位主廚施建瑋及陳麒文掌廚,針對2至4人的小家庭,量身訂製「蔬食料理」、「創意料理」兩主題共12道年菜,讓民眾輕鬆擺滿一桌子大菜。
其中最受矚目的是百年國宴主廚陳麒文的「過年當紅分子料理炸子雞」,結合西班牙分子料理方式,呈現新奇口感,將在地台灣食材柳橙汁與海藻膠溶成膠化,再滴入鈣鹽水中形成鈣化,柳橙汁液體被包覆在薄膜內,一咬破柳橙汁便在嘴裡流出。
食藥署表示,這次共彙整99年至104年年菜記者會共48道中西式經典年菜,民眾可自行至食藥署中華民國廚師證書資訊管理系統http://chef.fda.gov.tw/tblu/main/ap/index.jsp免費下載「年菜大廚在我家」年菜食譜。

 

新聞引用處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88%86%E5%AD%90%E6%96%99%E7%90%86%E4%B9%9F%E5%90%83%E5%BE%97%E5%88%B0-%E5%90%8D%E5%BB%9A48%E9%81%93%E5%B9%B4%E8%8F%9C%E5%85%8D%E8%B2%BB%E6%95%99%E4%BD%A0-080439867.html

 

 

年菜推薦2016 好吃年菜推薦  南門市場年菜推薦  2016年菜推薦蘋果日報  外帶年菜推薦  台中年菜推薦  年菜推薦食譜  年菜推薦宅配  年菜2016推薦 2016年菜宅配  素食年菜宅配  南門市場年菜宅配  年菜宅配推薦  2016年菜宅配  總舖師年菜宅配 高雄年菜宅配  2016年菜宅配推薦  飯店年菜宅配 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