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「店內開伙」辦桌試吃! 年菜預購前哨戰

拚年菜預購,以往許多賣場都推「試吃」搶客,但現在連超商也在店內端出「試吃」搶訂單,有超商直接在店內「辦桌」,把廣告單上的年菜變成熱騰騰的菜餚,不只現場示範冷凍年菜如何加熱加料,還直接請客人吃吃看,消費者不用透過「想像力」揣摩滋味,超商拚年菜前哨戰預購量翻倍。


正午時分便利超商塞滿滿,客人大排長龍,不是為了買東西而是要吃免費辦桌,一手拿筷一手捧碗大塊朵頤,廣告單上的好料筍絲蹄螃、佛跳牆、醉雞等14道料理一字排開,也刺激婆婆媽媽提前為除夕菜色做打算。

後頭倉庫充當臨時廚房準備上菜,簡單卡式爐、微波爐隔水加熱冷凍年菜,加點香菜、茼蒿等配料這樣的投資很值得。

民眾:「圖文可能看到的跟吃到的可能會不一樣,可是我覺得試吃之後可以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一般只看到圖片不知道好不好吃,也可以問他們怎麼加熱。」

店內飄香黏住客人,也衝高年菜預購量,一個小時的限定活動可以帶來將近百位客人,還能轉化成實質買氣,業績至少翻倍成長,以往試吃體驗通常出現在賣場裡,民眾邊吃邊逛是主打客群帶來不錯成績,超商破天荒跟著辦活動深根社區推銷,不過目前其他超商還不打算跟進,依舊以平面廣告為主。

超商拚年菜預購不再單靠一紙預購單,而是把熱騰騰料理端到客人眼前,眼見為憑口吃為準,把菜香化成實際買氣。

 

引用: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B6%85%E5%95%86-%E5%BA%97%E5%85%A7%E9%96%8B%E4%BC%99-%E8%BE%A6%E6%A1%8C%E8%A9%A6%E5%90%83-%E5%B9%B4%E8%8F%9C%E9%A0%90%E8%B3%BC%E5%89%8D%E5%93%A8%E6%88%B0-111743462.html

 

2016年菜外帶 , 台中年菜外帶 , 台北年菜外帶 , 高雄年菜外帶 , 2016年菜外帶 台北 , 桃園年菜外帶 , 台北年菜外帶2016 ,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, 新竹年菜外帶 , 台南年菜外帶 , 中壢年菜外帶 , 餐廳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